close

藍莓的媽帶藍莓去日本玩17天,留下藍莓爸一個人在台灣辛苦的工作賺錢…

我也超想去的,可是我的假沒有那麼多天 ~>_<~ 加上年底就有計畫去日本東北玩12天,

想到這裏就會比較好過一點了啦~

聽藍莓的媽說,藍莓在日本的每一天都在進步,每天都有學會新的技能,這也太厲害了吧…

果然虎父無犬女啊~ 當然藍莓媽也很會教就是了!!

最近最讓我想按讚的就是這個了,竟然給我跑去早稻田大學…還學會了吹泡泡的skill

真是太可愛了!!

(我怎麼沒聽說早稻田大學有在教人吹泡泡啊…)

 

瞧瞧藍莓認真吹的樣子~

真的吹出來了耶~

超有成就感的!!

各位看官~是不是該來點掌聲啊…

 

如果您有在蝦皮購物,這裏提供了這個月的<蝦皮折扣代碼>,購物滿$199元,現折$50~80元,新客、舊客都可以折,請多加利用喔~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藍莓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